永裕竹地板加盟怎么样?有哪些优势

2017-12-31来源 : 互联网

永裕创建于2000年,注册资本7282.6991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制造与销售竹系列地板、竹系列家具、竹系列装饰的拥有完善竹产业链的**先进竹制品企业。

公司座落在中国竹产业集群地——浙江省安吉县。永裕人秉承“全竹家居,**时尚、低碳环保、健康生活”的经营理念,推动院士后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科技研发中心和企业研究院的相继建成运行,为永裕集聚和储备了大量科技人才和专业技术,并开启密切的合作关系,展开一系列竹子研究与深度开发已取得了丰硕成果;万向、复星、大自然等实力企业集团的加盟合作,为永裕竹产业链发力增加了坚强后劲。

欧美、俄罗斯、中南亚、日本等国外的市场销售,国内多个一线城市全竹家居体验馆的建立,多个国内大型大剧院、生态公园等装饰项目承接,为永裕圆梦奠定了坚实基础和广阔蓝途;通过参加NGO活动和出席各种绿色经济高峰**,永裕团队为寻求经济发展和环境时尚之间的平衡尽心尽责,促进整个竹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目前,公司拥有员工七百多人,厂房面积10万多平方米,自营毛竹林基地50多万亩,产品销往国内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直接带动约1万余户竹农年创收2亿元。永裕以“实现产业富民”为使命,以“具有现代核心竞争力”为愿景,为**爱家之人提供“时尚、环保、健康”的竹生活享受。

永裕加盟产品优势

1.战略合作,上市在望

公司于2009年底与国内知名企业万向集团通联创**司、上海复兴集团创**司等机构结成强强战略合作关系,计划于三、四年内成功上市。

2.进口设备,**品质

公司拥有成套先端进口设备,熟练掌握竹制品加工行业*先进的生产加工工艺,**供应**品质的放心产品,让各地加盟商无经销后顾之忧。

3.行销**,信誉**

永裕竹业在过去十年中响应国家走出去的发展战略,大力开发美国、欧洲、澳洲、东南亚、俄罗斯等国家的**知名零售连锁企业和大型建材超市,在**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口碑、信誉和知名度。自2005年以来,在上海、北京、天津、南京、兰州、杭州、温州等地以**的品质和优质服务获得了广大国内消费者的青睐与信任。

4.大“市”所在,商机无限

自2009年底,哥本哈根世界气候大会之后,“低碳”已迅速成为**流行的环保具象词语,许多消费者已主动摒弃原有的生活方式,转而选择低碳新生活。永裕全竹低碳家居产品凭借其以竹代木、持续发展的环保友好观念和独特而富有高雅文化气息的卖点,完全具备吸引低碳目标消费群体的理由和条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