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鑫光竹木怎么样?

2017-12-31来源 : 互联网

浙江鑫光工贸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坐落于中国生态**县—浙江庆元,庆元东山垟工业园5号。鑫光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当地**的毛竹资源,凭借现代先进工艺,以开发生产高、中档工艺筷、外贸筷、筷笼、竹砧板、工艺板、碗垫、牙签等竹木日用品的新兴企业。

经过八年的发展,现已有员工400余人,研发人员50多人,月产量7000多件,年销售额达5000多万元。公司研发出的“带节工艺筷”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授予****,成为全国*项生产带节竹筷的**技术。

产品**全国各地,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在上海、山东、武汉等多处设立了办事处及专卖店。产品并远销东南亚、南美、港澳台地区、日本、韩国、加拿大、西欧等国家和地区。

“可以成功,可以失败,但绝不可以放弃"是鑫光永恒不变的精神,鑫光人带着这份热情与执着,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超越自我,创出美好的明天!

加盟产品优势

1、管理优势:始终把代理商的利益放在*位,多年的市场管理经验,摸索出了一套成熟的商、企共赢模式,**了公司的持续发展。

2、品牌优势:公司的发展路线迎合了市场需求,并与国家推动的政策同步,超前的市场眼光,使品牌已经在市场上占据了**地位。

3、质量优势:公司拥有专业的生产线,不但**了产品的科技化,更**了产品的质量。汇聚了一批***、高能力、高学历的人才,使企业向着更高远的方向发展。

4、技术优势:公司集研发与生产、销售于一体,因此在研发产品时注入了较多的人力和财力,有专业的研究队伍。

5、营销优势:完善的营销体系,从代理商建店到*终**,公司会派专人负责市场指导,**产品销量节节升高。

6、宣传优势:强大的广告造势,全方位产品包装,结合代理商实际市场情况,采用多种宣传手段,**终端宣传到位。

标签: 加盟鑫光竹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