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峰:创业者就像“土匪” 都是自封为王

2018-01-21来源 : 互联网

有**你自己做公司了,说兄弟们,从今天起,我当老大了——这个很有意思,你当老大,谁让你当的,你这是“自封为王”。创业者是真睡不着觉的。我*幸福的状态就是十二点前能睡觉,六点起床。我现在一般是凌晨三四点睡觉,六七点就醒了,没有闹钟。睡三四个小时。这样的人生我过了20多年了。

很多人说VC我懂,就是投人,这是个大话,随便一个做天使的都会说。如果你具体问他,怎么个投人法?他说得投产品经理——那就讲投产品经理好了,别讲“投人”了,这话逻辑混乱。

早期天使、A轮投资,你知道有多少人在乱来吗?给完*以后你就会发现,他公司没做成,自己可不缺*了,****,非常牛逼。

VC怎么可能问倒我呢,做VC的都是今天看这个项目,明天看那个,但我为这事天天睡不着觉,天天想产品怎么卖,怎么做,怎么可能两三个VC就把你PPT问倒了,你也太菜了,这种人怎么可能去创业呢?但现在太多这样的人了。

王峰在圈子里有很多粉丝,这不光因为他经历**,说话耿直,经营着一家游戏公司,还因为他本人说话时自带一种冒险气味,能绘声绘色讲故事,容易使听者兴奋。他来自武斗时代的重庆,当过数学老师,卖过**品,28岁到金山面试,被雷军相中,3年后即升为副总裁,名声开始流传。

标签: 王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