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斗士王兴:怼阿里,斗腾讯

2018-01-28来源 : 互联网

前段时间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说法,有个人成了中国半壁互联网的敌人,换句话说,他要跟中国半个互联网开干。敢干这么大的事,国内还是有不少人和公司的,比如BAT、老王等,但他们不会明着来,毕竟树大招风嘛!

这个人虽然没有明说,但干的事有那个意思。比如,做打车业务,与滴滴*地盘;做手机支付业务,与**、支付宝*市场;还有电影票、旅游、线下零售店等业务,他的敌人多的都数不清了。

想了想发现,这事王兴还真敢干,面对BAT三大*头里的“AT”时,他说腾讯是我们的好朋友,一个不错的合作伙伴,说阿里不厚道,不惜代价扶持我们的竞争对手,还留了点股票将来可能制造点麻烦,没有底线。

有媒体这样形容美团与阿里和腾讯的关系:中国过去几十年在美苏两个超级**中间的关系,有点像今天美团在腾讯、阿里之间。

王兴是一个富二代,或者说是创二代,他的父亲王苗曾创业*了亿万身家,但王兴是白手起家的,没有用父亲的*。

这样的好处是,王兴没有后顾之忧,不用管家里面的事,可以放开去折腾;但有个坏处是,创业初期*难的资金问题解决不了,让王兴的前几次创业夭折。

标签: 王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