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东北吃什么?这几种美食一个也不能少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东北人都比较实在,所以来东北旅游也得实实在在。别做普通观光客,真正的走进东北这旮旯。那么,想要更接东北的底气,那当然就是要坐在炕上,配上一壶二锅头,尝一尝东北本地人*喜欢的味道。

年轻人擅长使用网络提前做好攻略,但对于中老年人来说,在一边欣赏风景,一边搜索美食容易让人烦心,所以我们在这里为你提前选好了地道美食,酸甜苦辣各种口味都有。

先说长春,来到此地,你会发现这座北方的园林城市,确实和想象中的那片黑土地有点儿不一样,这里的菜融南北大菜,东西风味,集川、鲁、京等各大菜之精华,*具特色的就是本地山野风味。

**道是白肉血肠,听起来可能有些油腻,其实它用酸菜炖的,白肉也不是一味的肥肉而是五花肉,血肠是将猪血和佐料一起灌入肠衣煮成的,因为有酸菜的缘故吃起来肥而不腻,瘦肉也不会柴,血肠脆软,汤味香醇。不过对于三高的中老年人还是要少吃为好。

再来,就是这道酱骨头,选用带骨头的活肉,大块骨头撒上酱汁,经煮炖后往往会更加鲜美,肉香扑鼻。比起家常骨头更为软嫩,对于牙口不好的中老年人很适合。

这道排骨炖豆角是东北菜的**菜式,主要食材有排骨和豆角。这道菜香浓无比,豆角吸收了肉汤的鲜美,特别的入味,超级下饭,在旅途中若你没有胃口,吃上一点**三碗饭下肚。

标签: 东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