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美食中华老字号金乡县金蜂糕点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金乡县金蜂糕点食品厂,成立于2005年,其前身为起源于清同*八年(公元1869年)的糕点作坊“东长兴”,至今已有150多年的历史。企业严抓质量生产,是济宁市*批QS认证获证企业。金蜂糕点在百姓心目中逐步树立了良好形象,企业知名度也得以提升,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稳步增长。多年来,不仅享誉省内,而且**上海、江苏、河南、安徽、北京、黑龙江等十几个省市。

金乡糕点制作历史悠久,据考证起源于19世纪中期,一向以质量优良、制作精细、风味*特著称。金蜂牌糕点授为食品卫生质量***产品,“金蜂牌”红三刀、酥皮月饼为山东省传统名吃。2007年授予“山东***”,2011年荣获“中华***”称号。“金蜂”商标被授予济宁市知名商标。

金乡县金蜂糕点食品厂,源于清同*八年(公元1869年)的糕点作坊——东长兴,为前店后厂式经营。到清末**初,制作的糕点已经名噪一时,被誉为“日进斗金”之商。尤其是炸制的红三刀京省驰名,受到达官富人的追捧,成为老百姓间相互馈赠的佳品。

1949年解放后,金乡糕点制作得到了进一步发展。1958年,从全县选调能工巧匠,在金乡县酱园内成立了糕点制作车间;在继承“东长兴”传统工艺的基础上,不断改进,使糕点生产的质量大大提高,也更受消费者的欢迎。1959年在山东省糕点技术比赛中,金乡县糕点名师周明泰、刘金聚、魏云祥、郭玉顺四位老师傅生产的特色糕点一举获得金奖,制作的“蜜制红三刀”被**为金乡县*特的传统糕点产品。

标签: 济宁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