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各省代表性美食,你都吃过吗?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烤鸭是具有世界声誉的北京**菜式,起源于中国南北朝时期,《食珍录》中已记有炙鸭,在当时是宫廷食品。用料为**肉食鸭北京鸭,果木炭*烤制,色泽红润,肉质肥而不腻,外脆里嫩。

北京烤鸭分为两大流派,而北京***的烤鸭店也即是两派的代表。它以色泽红艳,肉质细嫩,味道醇厚,肥而不腻的特色,被誉为“**美味”。

天津十八街麻花名号响当当的,之所以称之为十八街麻花,是因为桂发源麻花的创始人范贵才、范贵林兄弟曾在天津大沽南路的十八街各开了桂发源和桂发成麻花店,因为店面坐落于十八街,因此大家习惯称其为十八街麻花。十八街麻花松软甜美,口味众多,十分美味。

重庆小面是指麻辣素面,分汤面和干溜两种类型,麻辣味型。重庆面还包括重庆小面和有臊子的面食,如牛肉、肥肠、豌豆杂酱面、荣昌铺盖面等。

佐料是小面的灵魂。一碗面条全凭调料提味儿。先调好调料,再放入煮好面条。麻辣味调和不刺激,面条劲道顺滑,汤料香气扑鼻,味道浓厚。

标签: 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