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之春黑龙江篇-提前备战年夜饭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年夜饭,各地都有不同的习俗和口味。东北人的年夜饭大碗喝酒、大口吃肉,春节菜谱上的“四大件儿”鸡、鱼、排骨和肘子,吃的是豪爽和洒脱。如今的东北年夜饭,在食神们的精工细作和改良后,变的更加精致,吃出了品味。

东北是个大家庭,在饮食习惯上东三省是有很多相通的地方,不和国内的其他省份那样,饮食习惯相差甚远,甚至一个省份从南到北或者从东到西连菜系都能变好几次,但东三省在饮食上仍然存在着差异,黑龙江是东北*北端的省份,维度高冬季漫长,加上与俄罗斯接壤,饮食习惯上有不少俄罗斯的风格,我们来看看黑龙江年夜饭上都有什么特色的**菜吧。

哈尔滨的红肠在制作是用到了果木熏制,有俄罗斯风味,正宗的红肠带有淡淡的果木香,是黑龙江人难忘的味道,逢年过节不可缺少的卤味。

这道菜做起来有一定难度的,锅包肉外酥里嫩,甜甜的味道总是让人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为了让年夜饭餐桌上的小孩子们开心,家长们总是会做出美味的锅包肉让孩子们大块朵颐。

标签: 黑龙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