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上上虞市民餐桌

2018-03-1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北大荒生态有机农场直营店正式登陆上虞,来自东北三省的上百种绿色食品,作为此次的特别产品集中亮相,受到了许多市民的青睐。香喷喷的东北大米更是成为北大荒生态有机农场直营店的金字招牌。

据悉,此次北大荒生态有机农场直营店的落地入驻,将使许多挑剔的市民,可以便捷快速地购买到**保真的东北绿色有机食品了。

现场,北大荒旗下各种大米琳琅满目,吸引了不少采购商。据悉,北大荒的水稻耕种面积达2400万亩,约占全黑龙江省播种面积的50%,以盛产小麦、大豆、玉米、水稻等粮食作物驰名全国。此次,更是主动擎起带领黑龙江绿色有机食品走向全国的大旗,进军江浙沪地区。

北大荒生态有机农场直营店开业当天,那里的工作人员便格外忙碌。他们用事先准备好的电饭煲,现场焖起了大米饭。不一会儿,锅里的大米便飘来阵阵香味,吸引了不少与会展商驻足。"这大米怎么这么香?闻到这个香味,立刻就感觉自己饿了,很想尝一下。"来自城区的市民陈先生决定留在店铺内,待大米饭一焖好就马上尝尝。

记者看到,在店铺内,从大米到豆油、从木耳到蜂蜜,共展出上百种食品。几位前来选购的市民纷纷表示,现在上虞人都非常关注食品安全问题,想买到健康、安全的绿色食品,借此展会之机,他们想全面了解黑龙江的绿色有机食品。

标签: 餐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