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板哈尔滨美食博主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免费小菜送的西葫芦和金针菇、将军烤牛肉是招牌,很入味,还会配上生菜、苏子叶、胡萝卜、黄瓜和烤肉酱。蟹籽寿司,喜欢蟹籽脆脆的口感,摆盘也很精致。长今九折板,每次都会点,食材丰富,充分补充维生素!海鲜饼真是没谁了,食材丰富的海鲜在里面上面料很足,还看的到鱿鱼,酱汤中规中矩,豆腐很多 。

管男的叫大舅女的叫舅妈,一开始真没反应过来。上鱼的时候敲锣打鼓的这个热闹,口味真很硬,鱼特别好吃,其他菜都很特色。

哈尔滨有很多店,这家在**大厦6楼,灯光有点昏暗,装饰着荧光灯的烤鱼店大多都有点暗,

里面很多小鱼小猫的装饰品和壁画,挺有感觉。鱼肉特别嫩。**碧绿青椒海鲈鱼,鱼肉很嫩很弹,口感好,不太辣,味道不错。

想吃妈妈拌牛肚评价:因为特别想吃红烧肉,搜了一下发现了他家,是一家老店,红烧肉据说特别好,通江店环境很整洁,至于菜品*先码特别大,想吃妈妈烧肉红烧肉很多瘦肉,味道很好,下面全是豇豆,很入味,皮冻也很好吃。总之都是很好,服务也很好,服务员很贴心的一进来就给上好了热水。

标签: 哈尔滨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