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多样化的美食你爱吗?

2018-03-14来源 : 互联网

锅包肉做的好不好,一看配菜;姜丝、萝卜丝、葱丝、香菜丝。二看肉片的颜色,要么挂糊的颜色呈白色、要么呈金黄色。三为气味,正所谓酸甜口的菜,出锅前要再加一点醋,这样才能保持菜上来时香气扑鼻,滋味醇厚。

然后就是品尝了,口感外酥里嫩,肉质不柴。糖醋汁浓稠的包裹着每一片肉片,酸甜正好~他家锅包肉全部符合以上几点,算是做得好的了!

环境还不错,人气挺旺的。石锅拌饭**好吃!石锅超热,再配上溏心蛋、拌饭酱、新鲜蔬菜、牛肉碎,良心!

猪五花是厚五花,看着很肥,但烤出来一点儿都不腻,包着蒜片,吃起来特别香;LA牛排原味,蘸着玫瑰盐,吃肉的原味儿,好吃。

果木牛扒肉也很厚,吃起来口感扎实,没有经过腌制,需要沾调料吃。还有芝士大虾啊,羊排啊,酱汤啊都不错。

位置比较好找,门脸虽然不大,但是都坐满了,串的味道很好,蜜汁和黑椒的鸡翅都很好吃,变态辣真是辣疯了,腐乳馒头片比较特别,这家味的味道真心比较好!

他家的锅底是正方形的,中间还有一个小圆的空间,是专门喝汤的,汤的味道不错,很鲜美。羔羊肉肉质很好,很新鲜,煮的时候肉不发散,很香。虾滑用两颗心形的造型拼凑的,下锅后,入口超棒,里面的虾肉很Q弹。

标签: 哈尔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