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觅驻京办餐厅 品地方特色美食

2018-03-18来源 : 互联网

普通民众对此大概并不是特别留心,但爱吃的人一定对散落京城的各驻京大厦里的餐厅深切关注。这个聚集全国各地草根美食的特色之处,以其平民化的价格、高水准的地方特色菜品和家常的环境,深得城中饕餮之客、时髦达人的喜爱。

广西大厦 尽享细腻广西菜广西菜又称桂菜,起源于宋、元时期,清光绪年间,北海、龙州、梧州、南宁先后辟为通商口岸,饮食市场日益兴盛,推动了烹饪技艺的发展。桂菜兼收并蓄了其他地方菜肴的特色,逐步形成了几种流派风味菜—— 桂北风味、桂东南风味、桂西风味、海滨风味。桂北风味,以桂林、柳州地方菜组成,口味醇厚,色泽浓重,善炖煮,嗜辛辣,喜欢以山珍野味入菜;桂东南风味,以南宁、梧州、玉林一带的地方菜组成,用料广泛,口味偏清淡,以风味小吃为主,样多味美;桂西风味,以百色、河池一带的地方菜组成;海滨风味,以钦州、北海、防城港一带的地方菜组成,喜欢以海产品入菜。

那兰酒楼提倡健康绿色的饮食文化,坚持经营地方特色餐饮。酒楼拥有多间****的豪华包厢:金滩厅、漓江厅、邕江厅、柳江厅、百色厅、北海厅等,可承办大中小型的宴会,油茶献歌、歌舞敬酒、抛绣球、动态风光摆台等广西少数民族待客礼仪,让宾客在尽享美食之余,切身体验到广西的淳朴民风和悠悠乡情,也营造了饮食的乐趣。

入秋美食**:1. 干锅黑山羊。黑山羊是纯绿色草食动物,都在广西的石山上放养,其*特之处在于全身黑毛,以皮毛质软细小,其肉质细嫩、香甜可口、膻气少而著称。具有滋阴壮阳、补虚强体、提高人体免疫力、延年益寿和美容的功效,特别对年老体弱、多病患者有明显的滋补作用,老幼皆宜。

标签: 特色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