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地方特色美食!(爱保定)

2018-03-18来源 : 互联网

保定驴肉*烧是河北保定**汉族小吃,和保定三宝(王铁匠铁球,保定面酱,保定春不老)并驾齐驱。即把熟驴肉夹到*烧里食用,*烧口感酥脆,驴肉肥而不腻,回味醇厚。

驴肉产自农家,高天然绿色食品,经过三十多种名贵调料加工,其肉质松软、口感细腻、色泽鲜美,*特的金饼*烧,外焦里嫩、酥脆可口。金黄的脆皮*烧夹着肥瘦相间的驴肉,

驴肉*烧的特色还在于*烧外焦里嫩,驴肉肥瘦相间,软硬适度,出炉10分钟后撤回,以**食品的*佳尝味期。若再配上几叶鲜蔬,真可称“保定一绝,中国汉堡包”。

驴肉*烧为一种面食,一般为死面做成(注:死面为未经发酵的面粉,经过发酵的面粉叫做活面,用活面做成的类似东西称为“烧饼”),将其在饼铛里烙熟后,架在灶头里烘烤,使其外焦里嫩,别具风味;趁热用刀劈开,加入热腾腾的熟驴肉,是*正宗的吃法。另有肉汤加淀粉熬制的焖子夹入*烧佐食,其中以保定南部定州地区的焖子*为美味和**。驴肉*烧,爱保定!

标签: 地方特色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