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沧州献县的美食特产

2018-03-20来源 : 互联网

献王酒历史悠久,源自汉代宫廷**“汉窖六艺”,因儒学**献王刘德而得名,2100多年薪*传承,其工艺从未间断。解放后,公私合营,本地酿酒作坊收归乡镇粮站名下。1979年,献县粮食局收编各粮站作坊,在淮镇建立**制酒厂,生产“献王醇”系列白酒。

2002年,企业完成股份制改造,创立了河北献王酒业有限公司,酒厂从淮镇整体搬迁到献王工贸园区,不断加大技改投入、改进生产工艺、提升科技含量,陆续完成酿酒窖池扩建、万吨储酒基地、献王文化酒庄、华北*大的白酒灌装车间等基础设施建设。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和HACCP体系认证。同时,公司充分发掘献王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秉承“修学好古循正道,实事求是做好酒”的企业理念,利用“献王”这一古老文化遗产,将产品注入浓厚的文化内涵和地域特色,全力打造中国汉文化白酒**品牌。

拨御面的原料有一百家子的白荞面、老鸡汤、猪肉丝、榛蘑丁、木耳、盐等。将煮好的面盛在碗内,浇上用老鸡汤、猪肉丝、榛蘑丁、木耳、盐做的卤即可食用。面洁白如雪,风味*特,并有开胃健脾、降低血压的功能。

金丝小枣是献县农村经济的特色产业,县委、县**把发展枣粮间作为富民强县的战略措施来抓,规划发展面积60万亩。金丝小枣已成为献县农村经济的支柱性产业,2000年被国家***命名为中国名、特、优金丝小枣之乡。献县的金丝小枣以其品质优良、营养丰富闻名全国,享誉世界,在1999年昆明世界园艺博览会上荣获金奖,在1999年北方六省市农副产品交易会上被评为河北省**产品。

标签: 美食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