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修补匠”靠个性手绘漫画T恤鞋子创业

2018-04-04来源 : 互联网

在沙坪坝沙美丽都地下商场,开业仅一个半月的“幻彩手绘”工艺店拥有越来越多的顾客了:店主在T恤、鞋子、挎包等物品上手绘图案,甚至还可以根据顾客外貌进行个性漫画绘制。

别小看这家不到10平方米的小店,要想购买个性商品,甚至需要提前订货。两年前从川美装饰专业毕业的店主杨梦霞自认为是创业路上的“新新人类”,开业至今,这个*特的创意让她*了不少。创业项目很个性和其他很多人一样,自主创业前杨梦霞曾从事过多种工作,但毕业这两年来,她无时无刻不想“自己出来做”。

根据对市场的分析,她发现做生意*关键要创新,跟风只会让自己的路越走越窄。*终她选择了做个性服装,但她做的东西又和普通的服装大不相同——从她店里购买的T恤,在市面上**可以**找不到一样的,因为T恤上的图案都是她亲自手绘出来的,这吸引了大批不想“撞衫”的美女和帅哥们,杨梦霞顺势推出手绘鞋、手绘包。

在为期3天的动漫展上,她出售了近20件个性T恤。除了这个实体店,杨梦霞还在淘宝、易趣等网站开了自己的网店,两种经营模式相得益彰,一方面她在实体店听取顾客的意见改善产品,另一方面又根据网上产品的点击量测评受欢迎程度,以此确定货物款式。友情装成主打产品时下不少情侣对“情侣装”衣服都喜爱有加,但是在市面上却鲜见“友情装”,杨梦霞从中发现了商机。

在她的店里,不仅有风格迥异的友情T恤,还有相当吸引眼球的友情鞋、友情挎包,这一系列成为了主打产品。友情装看上去很相似,但又有自己的风格,穿出去让人一看就知道他们是铁哥们、好姐妹。制作友情装其实并不复杂,可以挑选代表友情的图案,包括动漫人物、古代诗词等,还可以按照顾客自己的要求绘制漫画。

这种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顾客特别是年轻人的追捧,订货量源源不断,店里甚至出现断货现象,不得不加班赶工去迎接一拨拨的顾客。杨梦霞还设想,随着业务的扩大,她还会在网上接单,将宠物头像、私房话等绘制到T恤、鞋子上。当个**“修补匠”每个消费者可能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你购买的衣服、鞋子或者挎包不慎损坏,继续使用感觉是“破烂货”,扔了又很舍不得——现在,你可以拿到杨梦霞的小店进行修补了。

将顾客破损后的东西缝补后配上各种图案是杨梦霞的工作之一,按照顾客的要求,她会在这些破损处绘上卡通、风景、汉字、英文等,不仅看不出损坏的痕迹,有时还显得锦上添花。收费10元-40元不等的价格,也让大部分顾客能够接受,有些顾客甚至东西并没有破损,也乐意拿到她那里去“改造”。随着生意的红*,杨梦霞还想创建一个“DIY工作室”,由她提供原料和技术指导,顾客可以在店里亲手将自己喜欢的图案绘制到衣服、挂饰或者背包上。这样别出心裁的创意能不能让她的经营范围更广泛呢?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