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ex创略杨辰韵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在流量红利等逐渐消失的背景下,企业越加发现精细化运营及管理其客户生命周期价值的重要性。越到后面,市场及行业竞争的白热化,使得企业收入提升已不仅仅依靠于买新的流量和铺新的线下渠道那么简单。需要运用数据技术和AI来采集、打通、分析及将数据运用到提升运营效率中去。

许多传统行业企业意识到这一问题的时间比较晚,IT及数据技术基础薄弱,仍未清晰意识到对于其应用场景的价值。市场应该说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但已经有大量企业开始有相关意识,通过布局数据技术及AI驱动的营销和精细化运营来建立竞争优势和壁垒。

Chinapex创略是一家营销技术和数据技术公司,通过企业级智能客户数据平台,帮助企业级客户及代理商运用好技术和数据,来提升营销效率和效果,控制权和透明度。

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杨辰韵告诉创业邦(**搜索:ichuangyebang),Chinapex创略的核心是一套智能客户数据平台系统(CDP),按照数据量和使用的模块等定价,提供给客户使用。

此外,基于打通的客户数据,Chinapex创略提供人工智能服务(IQ),运用于多营销及客户运营场景的机器学习算法组合,来生成智能的客户分群和标签,预测客户意向,取代之前的分析**需要人工基于规则来设置的方法。

标签: Chinapex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