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2教育企业“一起作业”获得2.5亿美元E轮融资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3月20日, K12三方智能教育平台“一起作业”宣布已于近日完成2.5亿美元E轮**。本轮**由新加坡淡马锡控股领投,中信产业基金、顺为资本等新老股东参与跟投,华兴资本提供*家财务顾问服务。

“一起作业”由刘畅和肖盾于2011年10月共**立,是一家K12三方在线智能教育平台,以作业为切入点,连接老师、学生和家长的三方,提供全学科的作业解决方案和个性化学习方案。

一起作业通过同步学校进度、提供匹配学科能力的素质教育内容、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帮助老师和学生减负增效,成为学校教育的有益补充。目前已经实现了K12阶段的全学段、全学科覆盖。

目前一起作业覆盖全国约12万所学校和6000万用户,包含4000万学生,2000万家长以及190万教师。用户涵盖中国31省,363城市近12万所学校。

在资本方面,一起作业网吸引了包括顺为资本、H Capital、淡马锡、DST Global、Tiger Global Management、中信产业基金等***知名**股权投资机构,以及真格基金创始人王强和徐小平等知名天使投资人在内的3.85亿美元投资。

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在创始人刘畅看来,对于学生来说,知识点掌握只是学习的开始,学科能力也只是个性化学习路径的中间过程,*终的目的是掌握举一反三的跨学科综合能力。在此背景下,一起作业推出了Socrates智能学习系统。

标签: K1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