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行为管理平台妙健康与加拿大合作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据公开数据显示,目前我国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关于健康定义的人群中,有约70%的人处在“亚健康”状态。而现在工作、生活节凑加快,压力也随之而来,这70%的人,多数在一定程度上存在健康意识不强或者缺乏健康管理知识等问题,成为健康“危机”隐患*大的一部分人。

与此同时,前不久,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开始组建,这一定程度上预示着,国内的健康管理产业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而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把以*病为中心转变为健康为中心也成为未来健康管理的主要发展方向。

近日,妙健康与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CWI)、加动健康共同组建的中国合资公司成立,这也是去年12月,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访华期间签署的中加两国大健康领域合作中的*个落地项目。

作为第三方健康行为管理平台,妙健康为用户提供综合性健康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通过可穿戴设备收集和汇总用户的健康信息,为其提供个性化的健康解决方案(饮食、运动)和健康风险评估,为存在健康隐患的用户接入第三方服务。

2016年,完成1亿元A轮**,阳光保险旗下阳光融汇资本领投;2017年4月,完成2.5亿元B轮**,中信资本与农银无锡基金联合投资;2017年9月,完成1亿元B+轮**,投资方为江中中医药基金。目前,妙健康已经完成3轮共计4.5亿元**。

标签: 管理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