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5年时间投入1.6亿打造智能教学系统

2018-05-19来源 : 互联网

***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留学生出国人数*次突破60万大关,其中赴美留学人数超过35万人,在全美**学生数量中的占比达到32.5%,中国连续8年成为美国*大的**学生来源国,赴美留学竞争日趋激烈。

然而,随着赴美留学“平民化”和低龄化趋势不断凸显,中国学生在海外遇到学习和生活问题的负面新闻不时刷屏社交媒体。

智课教育创始人韦晓亮认为,中美院校在教学模式和理念上存在较大差异,中国学生需快速适应才能获得优异成绩。然而很多传统留学中介,为追求营销目标和录取结果,只为学生提供*简单的“代办”服务,不考虑学生后续发展。

智课教育由韦晓亮、翟少成和许国璋家族于2013年创办,专注12岁以上学员的一站式**教育服务。基于以上痛点,智课教育推出“美国留学**赋能产品”。

据介绍,“美国留学**赋能产品”是以学员的能力及性格成长管理结合的长线辅导及申请计划,每位学员均由硬实力**导师与软实力**导师共同服务。

硬实力导师团队着重提升学员的写作与交流能力,每月对学生进行两次写作任务指导,并给予学生对于日常学习方法的评估与建议。在过程中,学生会按照老师要求主动完成对于学校,专业的深入调查并接受导师的评估和指点,将院校调查与主动学习的过程相融合;硬实力导师还会把控学生的整体留学申请进度,通过与留学系统的深度结合帮助学生进行申请季节的头脑风暴及文书修改。

标签: 教学系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