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海外“买买买”,场景化移动营销平台

2018-05-19来源 : 互联网

伴随消费升级,我国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出境游,并倾向行程中购物。据《2017中国出境游大数据报告》,去年全年我国1.3亿人次出境旅游,行程中消费高达1152亿美元。

国内市场上的旅游服务商,面对C端用户**游的需求,没有能够较为全面地提供实时更新的行程中的购物和体验内容。商家面对多语言的跨境消费者,也缺乏有效的数据驱动的营销解决方案。

抓住市场两端的需求,王元博于2017年2月创立了「YW由我」。公司业务是B2B2C的模式,上游连接海外商家,下游对接分发渠道,通过****的内容管理、数据追踪和清算系统,帮助B端商家管理和优化包括折扣券、门店信息和品牌内容,并多渠道进行分发。

王元博是连续创业者,大学创办了**家公司,跨境支付Nihaopay前CEO,积累了较为丰富的海外资源,这也为「YW由我」平台在上游端拓展海外商家打下了基础。

对商家的筛选,决定了对C端消费者的吸引力。在这方面,「YW由我」建立了评分机制,通过消费者购物频次、客单价等维度对商家进行打分,并作为合作的重要参考。目前瞄准的主要是美国top 100的商家。

「YW由我」会对商家的品牌福利,如折扣、体验**、购物保价等内容进行实时监控,动态更新,并本地化为中文呈现。

标签: 营销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