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客」想做名人时间经纪平台

2018-05-22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是创业者,可以购买到心仪投资人的时间,约他谈项目,你愿意吗?如果你是一位粉丝,通过购买偶像的时间,邀他一起打一盘**荣耀,吸引你吗?对于普通大众来说,缺乏直接和名人产生连接的平台。而对于名人来说,希望能够更好地发挥时间价值,增加曝光度、拓展商业途径或分享自身经验。

于是市场上出现了诸如「秒啊」这类时间交易平台,签约并预购具有变现潜质的名人的时间,在平台上公开发售,供C端用户购买、行权、交易。

这样的模式,相比在行、得到这类知识付费平台,名人时间价值的呈现方式更加多样化,且用户可以买卖时间获得收益,互动性更强。但类似于“股市”的操作也容易产生投机者增多的问题。

上线的名人资源侧重不同。相比上线明星、**等IP,时间客前期上线的主要是经济学家、企业家、创业者、投资人四类,能给行权用户提供的服务模式相对成熟。

用户模式不同。相比其他竞争对手主要面向C端,时间客将名人的服务分为单*消耗时间的、未单*消耗时间的。前者主要对接B端,后者对接C端。这样能更大化地利用名人的时间价值,且容易标准化。

行权和交易分开。时间客目前已在尝试将交易放到区块链上,通过给用户发行类似于“时间币”的权益证明,让用户根据市场价格自负盈亏。与预购名人时间再发行的平台模式不同,时间客的区块链希望能够实现去中心化。

标签: 时间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