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电商到吃喝玩乐

2018-05-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电子商务的成熟,人们在网上购物变得相对容易。但对于海外华人群体,尽管国外有诸如亚马逊、ebay这样的电商,但它们的选品逻辑和设计更多是欧美思路;而国内的电商在跨境上受到物流和政策等限制,购买时效性并不高。

抓住海外华人亚裔群体的增长趋势以及市场空白,亚米网于2013年成立,主营具亚洲特色的食品、美妆、养生、电器、图书等类别,并围绕垂直人群扩展到了“吃喝玩乐”。

2017年亚米网获得由GGV纪源资本领投、新东方及险峰长青联合投资的一千万美元A轮**,去年销售额达1亿美金,目前已成为北美*大的亚洲商品购物平台。它是如何在电商激烈的竞争生态中做到差异化的呢?

在亚米网创始人周游看来,电商有三种形态。**类如京东、阿里这样大而全的电商;第二类如唯品会、聚美这样垂直于品类的电商;第三类则是垂直于人群的电商,围绕用户需求去拓展品类。而亚米网就属于后者。

标签: 电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