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在新餐饮的挑战与优化

2018-05-22来源 : 互联网

4月26日,2018 GMIC**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如期举行。今年大会主题为「AI 生万物」,聚焦AI技术带给我们生活的*大改变,体会高***的人文温度,挖掘更深层次更多元化的创新思潮。

会上,商机盒子举办的「新餐饮·智未来」2018 年餐饮新连锁趋势峰会将关注点放在了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吃”文化上,现场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杉数科技科学家李建发表主题演讲,探讨了面对行业内外普遍关注的AI与餐饮行业如何进行深度、创新结合的问题

李建给出了两个明确的方向,智能选址和运输优化。通过海量数据分析、机器学习、运筹优化,在全局多业务目标*优的基础上,帮助餐饮企业准确、自动地实现成熟经验的**复制。同时为企业所面临的供应链运输管理问题提供了科学合理的“*优解”。

这两年跟杉数科技合作,在人工智能赋能新餐饮方面做了一些事情,在这里,我想分享两个具体的结合方向,一个是智能选址,一个是运输优化,我们利用人工智能和运筹学对餐饮行业的选址和运输进行了优化。

我的研究方向是人工智能、算法分析和机器学习,这两年人工智能非常热,逐步走向各行各业。它的一个突破点是用深度学习取得的,从而被学术界广泛地认识。在阿尔法狗出现之后,开始被大众所认识,全面进入各行各业。在某些领域人工智能已经应用地非常广泛了,某些领域才刚刚接触,人工智能正在跟新餐饮,新零售进行越来越紧密地结合。

标签: 人工智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