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事件后对自动驾驶丧失信心?

2018-05-28来源 : 互联网

*近,一起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致死事件引起了业内的争议,发生事故时的情景是:开着Model S的车主在佛罗里达州行驶时开启了Autopilot功能,但是前边有一辆卡车横穿马路,由于特斯拉Autopilot系统判断错误,车在毫无减速的情况下撞上了卡车,事故发生后,Model S里还在播放着《哈利波特》,车主当场死亡。

关于此次事故,业内争论*多的就是无人驾驶的实现水平和驾驶辅助系统的一些Bug。美国自动机械工程师学会(SAE)将无人驾驶技术分为1-5级,分别对应辅助驾驶、部分模块自动化、特定条件下自动化、高度自动化以及全自动化,业内公认为当前汽车行业还处于1~2级。

在ADAS领域,**比较**的有Mobileye。*近创业邦采访到一家位于深圳的ADAS创业公司MINIEYE,它还曾在今年4月完成了数千万A轮**。

MINIEYE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选择从前装产品切入的公司,通过直接为主机厂商提供功能模块帮助其实现驾驶辅助,并能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诸如交通标志识别、红绿灯识别、前车启动提醒等功能。

标签: 特斯拉事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