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薪酬切入的薪太软看中HR服务市场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李昭君,之所以选择从薪酬切入,是因为薪酬的合算、制定、发放,明显存在服务不足的情况,企业发薪的处理成本也在逐年增高,但相对而言,国内目前还没有大的公司出现,同时,薪酬结算产生的数据无法造假,可以作为授信评估的参考。

具体来看,目前薪太软提供的服务主要分为3个方面:

1.菜单式的云服务系统,包括工具类,比如薪酬、社保的计算工具、员工工资、社保查询App等;

2.线下服务,因为社保缴纳各地的情况不一,所以会有当地人员进行操作;

3.类金融服务,也就是薪酬垫付,解决资金周转问题。

李昭君,企业在薪太软代发工资、代缴社保、进行结算,而结算会产生信用,可以形成一个风控体系,薪太软会通过和银行及金融机构的合作,为这些企业提供薪酬垫付等类金融服务。而在中国,企业**难的问题很突出,大概有68%的企业都是因为资金链断裂而破产。

目前,薪太软免费向用户提供薪酬代发、咨询等服务,而社保、公积金的代缴,第三方服务等会收取一定的费用和差价。此外,还会对一些定制化产品进行收费。

目前,薪太软的业务已覆盖北京、山东、上海、宁夏等多个省市。而李昭君是一位连续创业者,曾创办过多个互联网品牌,在组织及战略规划、品牌运营、金融及产品构架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

标签: HR服务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