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女性建立愉悦社区,获400万融资,20万用户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三木所提到的社区指的是她于2015年底成立的Yummy社区。这是一个女性愉悦社区。三木希望通过这个社区可以鼓励女性充分发现和感受愉悦,活出自我,而不仅仅局限于传统妈妈或者妻子的角色。如今已经积累了超过20万的用户,其中日活跃率33%,月留存率是35%。

三木,“我们上线时,考虑到市场的空缺,以性愉悦的角度切入,这是一个让人较容易记住的点。我们的并不仅仅会做这个。亲密关系和生活方式我们都会做,以后也会更多的涉及。”

因为在社区发展过程中,三木发现女性*关心的话题,***只排到了第4位,前三个分别是:亲密关系、偏三观的热点和科普知识。

两次创业,一次为“拉拉”,一次为“愉悦”

三木是一名拉拉。她**次创业就和同性有关。

2005年,她利用业余时间做了一本纸质的女同杂志——《Les+》。

那时国内的互联网渗透并不是很深,基本没有太多关于同性恋的信息渠道。三木就想做一个给拉拉看的读物,希望她们**那么彷徨,不要再认为自己是一个有问题的人。

她没想到这本杂志影响很大,全国各地都有自己读者。通过这个杂志,建立了全国的拉拉网络,也孵化了很多小组,组织了很多次活动。

标签: 愉悦社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