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扬美食:七种面条的做法

2018-06-05来源 : 互联网

豫北的面条非常好吃,是我国的一大美食,我国有南吃米、北吃面的说法,作为北方人,*爱吃面条。经常吃的面条有红烧牛肉面:1、将牛肉洗净切成块,去血水。2、再油锅中,炒葱、姜、辣椒、牛肉、加入酱油和水、在用中*煮1小时。3、在水烧开后,将煮熟的面条捞出,碗中放入葱花、牛肉汤、加入面条、青菜、牛肉即可。

打卤面:准备好所需的材料,黄花、香菇、大葱、鸡蛋。1、将所需的黄花、木耳、黄花进行水水中泡发,2、放入锅底放油加入葱花香菇、再加酱油料酒糖盐、再加入鸡精,加适量的水进行煮非常好吃。

担担面:。1、把油过热后,倒入猪肉馅炒散待用。2、用猪油将、葱、蒜、姜、爆炒,再放入辣椒面、加入料酒、老抽、醋、,再出锅时放入芝麻酱、和花椒米面继续炒好,美味可口。

茄子面:1、将茄子洗净,切丁,洗净。2、把水烧开,放入面条煮熟捞出,放入面碗中。3、加入茄子和青椒,炒均匀盛出,倒在面条上即可食用。

西红柿鸡蛋面:1、准备好西红柿洗净切片,把两个鸡蛋打碎。2、再锅内放油,油热后,将鸡蛋倒入锅内进行炒成蛋花。3、再放油,将西红柿倒入进行翻炒,在等西红柿出水后可以将蛋花倒入进行同炒,加入各种调味品。4、同时,一锅水进行放水煮面,面好后,即加入西红柿炒的鸡蛋菜,,再散上香菜,美味可口。

标签: 名扬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