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风教育软硬件并进,引领在线教育新风口

2018-06-14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我国教育产业迅速扩张。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在线教育凭借低成本、碎片化与随时随地学习、教学资源丰富的优势,成为教育培训赛道上一颗新星。艾瑞咨询发布了2017《中国B2B2C在线教育平台行业研究报告》,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预计达到1941亿,同比增长约30%。未来几年,中国在线教育的市场增长势头保持稳健,预计在2019年其市场规模将达到2727亿元。面对这样大的一块市场,也引得教育企业纷纷竞逐其中。

在线教育的风口已来,然而要在在线教育中站稳脚跟并非易事。成立于2010年的海风教育在成立初便开始尝试线下1对1升学辅导,在2014年全面转型线上,**打开了K12领域在线1对1的大门。海风教育结合VIP售后教学服务体验,打磨出了“智能教学+真人教学”的双引擎教学模式,随着*新研发成果:海风家委会App与智能学习硬件海风智学派的推出,海风教育确立了其在在线1对1领域的**地位,**了在线教育的新风口。

家委会App是一款针对学生家长开发的课堂反馈系统,家长可以随时进入课堂旁听,也可以在课后即时收到课程反馈,**了传统教育机构封闭式上课带来的信息不透明。使用家委会App,家长可以随时知道孩子的听课情况,也可以知道老师的授课水平,能够更好的针对教学内容进行反馈。

海风智学派是一款支持蓝牙连接电脑、平板、智能手机等平台的智能学习硬件。海风智学派可以全程记录学生的书写笔画,通过大数据分析学生的书写笔记。主要解决了学生理科公式几何题解答困难的操作痛点。

在发布会上,海风教育创始人兼CEO郑文丞表示:“一家有沉淀的企业,一定是靠着沉下心来,做好产品和服务,不断积累用户的口碑。才能让企业走的更远,更好。”

海风教育成立于2010年4月,是一家致力于中小学在线1对1教育的辅导机构。从成立至今,海风教育一共获得过四轮**。**次是在2014年转型期,获得来自盛大资本的天使轮投资。2016年7月获得***A轮**,投资方为沪江教育和雍贤投资。2017年7月获得零一创投、涌铧投资等投资方数千万元B轮**。而*近一次的投资是在2018年1月,海风教育获得了来自好未来集团以及源码资本的数千万美元C轮**。

对于在线一对一教育模式的未来,海风教育创始人兼CEO郑文丞充满信心,他表示:“在线一对一的个性化教学模式相比于线下,学生和老师可以节省出通勤成本,**受空间和地域的限制。家长可以免去接送孩子去补习班的时间压力,学生个性化的学习需求能够得到充分的满足。**的教师也可以在平台上获得更可观的收入”。

在过去几年间,海风教育已经累计投入上亿元人民币用于教学和技术研发,截至2017年底,海风教育的注册用户已超过400万人,环比增长超过50%。2018年,海风教育将会继续加大投资力度,发布更多新产品。

标签: 海风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