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峰反思六年创业沉浮 移动游戏是没有退路的转型

2018-06-14来源 : 互联网

王峰在过去数年时间中,投资了国内*成功的端游公司麒麟游戏和*成功的页游公司游戏谷,*近受到**的手机游戏《我叫MT》也是在初期接受了王峰的天使投资。但自己创立的蓝港在线却只赶上端游的市场衰落期,并错失页游的**波发展良机。他在反思6年的创业生涯时更是坦言,如果不是创业初期的2000万美元**,蓝港在线甚至可能撑不到现在。

在游戏领域,一个**的天使投资人为何在自己的创业项目上屡遭挫折?王峰向腾讯科技反思了6年创业沉浮和自己对游戏行业的思考。他认为,游戏公司应该回归到本质,即产品化为导向。

“6年前,我们喊出的口号是‘3年内跻身一线游戏公司行列,收入过千万’,现在来看,这是一个相当愚蠢的目标。”王峰认为,这个目标愚蠢,并不是因为没有做到,而是将宝贵的精力关注到江湖排名上没有意义,只有好产品才是核心竞争力。

端游时代,行业内将主策与制作人的职位过度抬高。王峰称,过去一批端游的制作人对角色属性、数值差异相当了解,但是不容易听进不同意见,这些人墨守成规,对游戏未来的发展趋势和移动互联网一知半解,这批人在端游市场具有相当多的数量。

标签: 创业沉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