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开复对话硅谷教父:你需要知道的创业

2018-06-14来源 : 互联网

史蒂夫·布兰克还指出,创业过程中团队有时比家庭更重要,创业者需花很长时间,与团队成员待在一起。无论遇到什么困难,联合创始人和员工也不会离开,大家团结在一起患难与共,一起去克服危机。而当团队真正出现纷争和危机时,创始人则需当断则断。

李开复从人性角度说,创业过程中人性缺点和弱点都会被无限被放大,创业团队整体才能、技能方面*好能互补,彼此能够信任。对于中国创业者来说,初期利益分配*先要讲清楚,并且要明确谁能对公司*终拍板,这样即便发生不太愉快的事情也能更方便解决。

李开复还指出,小公司一方面专注,能快速执行,找到很合理,大公司不是很容易能够一脚踩死的小的方向去做。一个方面自己要有自信,要保护自己,要对趋势看清楚。

谈及创业中的运气问题时,李开复表示,一次成功算运气,连续五六次成功代表着创业者更执着更有能力,更看得清趋势,有更好的团队。运气是创业者不能掌控的,人生只能专注自己能够掌控的事情,创业者应尽量**自己的运气。

据了解,这场李开复与史蒂夫·布兰克的对话受到**关注,超过多达千余人报名,这也在于李开复被誉为年轻人的创业导师,其创办的创新工场成功孵化出点心、点点、豌豆荚、友盟等项目。史蒂夫·布兰克不仅在过去21年连续创业八次,还是硅谷*屈一指的创业**,他的创业理论影响了一大批硅谷创业者,掀起了硅谷精益创业的浪潮。

标签: 李开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