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处欲望都市,是什么让兄弟二人如此兴奋?

2018-06-19来源 : 互联网

周斌、**两兄弟来自安徽滁州的一个农村,哥哥比弟弟大一岁,几年前两人一起从农村老家来到省城合肥,准备好好大干一场,施展抱负。偌大的城市从不缺乏满腔热血的人,更不缺乏德才兼备的人,刚到合肥时,兄弟二人因为学历太低而备受磨难,工作不好找,日子过得异常艰辛。

刚开始那几年,兄弟二人干过苦力、送过快递、也跑过销售,*困难的时候,二人在破败不堪的出租屋内共同吃着一碗泡面。失望过、迷茫过、也想过放弃,但兄弟二人彼此鼓励、相依相伴,*终度过了那段*艰难的时期。

看着大都市的灯红酒绿,万家灯*,周氏兄弟常常在想,什么时候在这座城市,也能有一个真正属于他们的家,于是“奋斗”就成了二人*常说的一个词。后来经过二人的辛勤努力,事业也逐渐有了起色,二人开始不满足于给别人打工,想自己做**,哥哥周斌想到了做餐饮生意

“以前送快递的时候,每次经过学校门口,看见那些小吃摊都挤满了人。”周斌觉得,在学校门口做小吃生意应该会很不错,于是兄弟二人一合计,决定在大学门口搞一个小吃摊。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准备,周氏兄弟的小吃摊也成功的在大学门口开了起来,起初因为没有什么经验,吃过不少的亏,也受过不少的欺负,但兄弟二人凭借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儿,更加卖力的工作。在二人不懈的努力下小吃摊的生意渐渐有了起色,到后来,竟积攒了不少的人气,兄弟二人开始尝到了创业成功的甜头,想要进一步扩大生意。

弟弟**认为,现在的人对待餐饮态度渐渐有了转变,包括很多学生在内,他们更多地愿意去一些有门面、上档次的品牌餐厅去消费,一来有面子,二来也吃得放心,如果想继续做餐饮生意,不能把目光局限在小吃摊上,得想办法加盟一个连锁品牌,靠品牌影响力来进一步打开餐饮市场。二人一拍即合,当即决定,找品牌,加盟!

标签: 身处欲望都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