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投资大佬如何“玩赚”餐饮市场

2018-06-19来源 : 互联网

投资项目涉猎到多个行业,对于市场上潜在的商机向来有着敏锐的嗅觉。跟多数家境殷实的人相比起来,严立强其实是毫无背景的,之所以能够取得现在的成就,全是凭自己一步一步努力奋斗来的,严立强常常教育孩子说,人这一辈子是自己的,别总想着投机取巧、靠走捷径来获取利益,通过自己脚踏实地的努力挣得的**才是真正的荣誉。

严立强出生在贫苦的农村家庭,年轻时当过兵,正是因为在部队的几年,才历练出他刚毅不屈的性格。从部队退伍后,严立强先是在一家单位就职,做一名小小的保安,随后在朋友的劝说下,严立强辞去保安的工作,随朋友一起下海经商。或许是因为严立强对于商业天生就有着敏锐的嗅觉,因此在与朋友经商的那几年中,严立强*了不少*。随着年岁渐长,严立强回家乡的心思越来越强烈,加上父母年纪大了,身体也渐渐不好,严立强下定决心,回到家乡发展。

回家乡后,严立强并没有放弃从商,而是在家乡搞起了投资,这几年,他陆续做过服装生意,建材生意等,但始终没有太大的起色,这让严立强心中有些懊恼和不甘,想到以前的经历,严立强觉得,不能这么干等下去,更不能让自己的事业耗在没有潜力的项目上,对待投资,他也越来越谨慎。

一次在与朋友的吃饭过程中,严立强向朋友吐露了自己的烦恼,朋友说:“你应该把目光放的更长远一些,想做好投资,*先还是得考虑这一行业到底有没有发展前景。”严立强听了朋友的话以后,认真思索了一番,看着眼前一桌子的菜,严立强忽然想到了餐饮,这是他以前从未涉猎过的行业。严立强认为,饮食是人们的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且随着经济的发展,外出就餐成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就好比自己,一个星期起码有五天是在外吃饭的,就长远发展来看,餐饮这一行业还将有着无限的发展潜力,自己何不尝试在餐饮这一块做投资呢!

严立强向来是喜欢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人,随后他便开始寻找合适的餐饮项目,后来在朋友的介绍下,他了解到了尚品宫这一餐饮项目,严立强又去网上查了关于尚品宫的一些信息,然后便决定去总部实地考察。在总部的考察过程中,尚品宫的项目负责人为严立强详细介绍了韩式餐饮这一块的市场和发展前景,严立强听后对餐饮行业也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他凭借自己多年的从商经验,判断出尚品宫这一项目非常不错,而且总部所提供的加盟政策正是他这种没有相关经验的人所急需的,随后他便签订了合同,加盟了尚品宫。

标签: 餐饮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