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黑龙江?

2018-06-21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处于中国的嘴东北处,虽然说该地的菜系并没有登上八大菜系,但是该地的美食同样的丰富多彩。在哈尔滨红肠是***的美食之一,原产于东欧国家,后传播到黑龙江,经过我大中国吃货上**的改造于是就有了现在的哈尔冰红肠,口味*特,深受人们的欢迎。

克东腐乳是黑龙江**发酵食品,在全国都享有盛名,有别与其他毛霉类型的发酵食品,其产品特点是色泽鲜艳,质地细腻而柔软,味道鲜美而绵长,具有特殊的芳香气味。

黄米切糕是将黏黄米磨成面后,加入酵母发酵,与红豆、大枣一起在在蒸锅中蒸熟即可,口感绵软香甜。

提到黑龙江美食,怎么能不谈锅包肉,这是当下非常*并色香味俱全的一道东北菜,外酥里嫩,酸甜可口,吃多不腻。

人们为庆祝丰收,或在年前把家中的肥猪斩杀,制作成各种菜肴,招待乡邻。把猪肉放锅中,加水放盐,边煮边往里放酸菜,再把灌好的血肠倒进锅内煮熟,原汁原味。

标签: 黑龙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