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帮妈搜服装款式 搜成了大事业

2018-07-12来源 : 互联网

“平时在大商厦里看得到的服饰款式,多多少少都借鉴了我们网站提供的素材。”眼前这个20多岁的小伙子虽然**都未学过专业服装设计,却成为这个行业里颇有影响的人物。白净、俊朗,这是陆平一给人的**印象。

25岁那年,他辞去软件工程师的工作,一手创办了一个服饰资讯类网站,今年29岁的他,已经拥有了一个年产值千万的公司和180名员工。他自己也没有想到,只是类似“搜集素材”这样的行业,也蕴含了如此*大的商机。现在,陆平一正忙着招兵买马,月底,旗下另一个资讯网站即将上线。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青浦区练塘羊毛衫产业盛极一时,家在当地的陆平一父母也双双从事羊毛衫编织加工。小时候,陆平一下课回家就帮父母打理毛衫生意,每每卖掉一件羊毛衫,他的心中就多出一分满足来。从小在这样的环境中长大,他耳濡目染着“生意经”。

2000年,陆平一考入了上海理工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回家经常趴在电脑旁打游戏,母亲经过难免唠叨几句:“别光顾着玩电脑,有空帮我到网上找找羊毛衫的款式呀。”

他依言奉行,然而令他失望的是,当时网上根本就没有现成的服装款式图可借鉴,无奈之下,只能下载一些明星的穿衣打扮图处理后交差,纵是这样,母亲还是如获至宝。

标签: 服装款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