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农村妹华丽转身千万富翁

2018-07-14来源 : 互联网

“直销*初靠的就是关系网,但我一个从农村出来的女孩子,在这个城市无亲无戚,*造孽的时候甚至身无分文,必须要卖掉一支牙膏才能有午饭*。”提起当年的艰辛,廖心如今都还唏嘘不已。

为了尽量节省开支,她在眉山北门诗碑的一所老房子里租住了一间单间,每月房租50元,一日三餐都以馒头、包子或者白面条为主,这样的日子持续了4个月左右。以至于现在无论做得多精致的面食,廖心说她都没有胃口。

艰苦的4个月过后,廖心仍然没有打开市场。她的销售业绩不但没有持续增长,反而有所下降,而自己的每月的收入也因此从*初的200多块减少到了几十块,连自己都难以养活。显然,这与她选择创业之路的初衷背道而驰——不仅没有让家境有好转,甚至自己*初的工作也丢掉了,一时间她陷入无尽的茫然和无助中。

廖心说,那段时间,她无数次想过放弃。“但有**晚上,我梦到了我母亲,她没有别的要求,只是对我说她想吃一顿肉。而梦中的我却羞愧得拿不出一分*来,望着母亲以失望的眼神渐渐消失,我一下从梦中惊醒了,醒来后我在出租屋里号啕大哭。死者已矣,而活着父亲,我一定要让他过上好日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