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办LONG VR,让用户看VR视频再也“不晕”了

2018-07-17来源 : 互联网

不同于市面上大多数VR领域的创业公司,试图用技术驱动解决VR眩晕这一“痛点”。国内这家创业公司——LONG VR,却想用“产品驱动”在同质化市场中寻求差异化竞争。“因为靠技术在中国寻求突破的几率比较小,反而内容方面更具潜力”,LONG VR创始人周流说道。

周流11岁跟随母亲移民到加拿大,大学毕业后去了美国波士顿工作,在MIT有4年的创业经验,*终在在“杭州**人才引进计划”中回到中国。

在创办LONG VR之前,周流曾做过一年的VR领域天使投资人。亲身经历国内200多个VR创业项目后,*终让他满意的却只有2个项目。这次的投资经历也让他对VR领域有着更深的理解。

在看了200多个创业项目后,看明白了很多事情,一是更加深谙行业发展状况,二是拥有别人洞察不到的动态和信息。

他所谓的明白很多事情,大概是在作为创业者和投资人之后,更能站在产业内看到不一样的场景,对产品、团队、创始人有更深的琢磨。相比于其它创业者而言,周流更懂得资本运作和资本想法,在战略选择上更具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