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航空里程积分难?

2018-07-17来源 : 互联网

看着很多人拿着里程积分到处飞,是不是很羡慕?奈何自己既不是商旅,出门游玩一年也飞不了几次,不仅不会时刻关注同一家航空公司的飞机,对航空里程积分更是没概念,自然占不了这个“便宜”。

如果,通过平时的餐饮、住宿等生活消费就可以累计航空里程积分,让里程积分渗透到生活当中,你会不会觉得有点小兴奋?迈生活就是以航空里程为核心,将航空里程积分和生活中吃喝玩乐等高频消费联系在一起,让你随时随地获取里程积分,世界各地到处飞~

迈生活创始人刘朔廷,从2003年在国外上大学开始,就对航空积分感兴趣,并且一直撰写与里程积分有关的文章,一写就是十多年。但他也发现,这十年里,会员里程积分渠道少、到账速度慢,“很多读者看着我拿着里程积分到处飞,很羡慕。但除了平时出差的商旅,其他人觉得离他们太遥远了”。

2012年,他开始为一些大的酒店集团和航空公司在中国做常旅客计划等咨询服务,但即便是航空公司,酒店等行业向经常使用其产品的用户推出以里程累积或积分累计奖励里程,也很难刺激会员的活跃度。而在国内持有各个航空公司常旅客卡的用户总量大概超过 4000万。

直到2015年,在一次旅行中,刘朔廷发现目前各国大众产品信息量过大,造成很多用户选择纠结症,“如果把航空里程积分和生活中吃喝玩乐等高频消费联系在一起,将航空里程积分融入到品质生活中,既可以*疗选择纠结症,又可以多渠道获取积分,岂不一举两得?”刘朔廷有些小兴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