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深度海外旅居新体验

2018-07-17来源 : 互联网

*近,除了大热的《釜山行》这部丧尸片外,还有一部即将上映的小清新动画片《你的名字》,讲述的是男女主人公互换身体,体验对方的生活,直到某**他们不能进行身体互换后,开始找寻对方····(咳咳,不剧透不能剧透,别喷)

不过,今天邦哥并不想说电影,而是想说一个叫做CooStaY(酷居)的产品,它可以帮你智能匹配室友,**需要通过互换身体就能找到合适的人;它亦可以打破海外语言交流的障碍,让你有更多精力投入旅居的深度体验中,去喜欢的地方遇见喜欢的人,住在喜欢的房间里做喜欢的事,打造属于你的NewWorld~~

10月初CooStaY(酷居)将在美洲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公测阶段,11月将发布更新后的正式版本。据悉,2015年3月CooStaY(酷居)已获种子轮**5万美金,目前估值4亿人民币。

不管是北漂一族,还是在海外生活的华人,都免不了租房这一环。除了找到心仪的房子,找到兴趣相投的室友更是难上加难,有着5年海外生活经验的CooStaY(酷居)创始人孙宇飞(以下称peter)告诉邦哥,对于初到海外的华人来说,由于语言不通,对环境的不熟悉很容易被坑。“他们要花很多精力在居住以及在交流上,如果解决了这些问题,他们就可以腾出更多的时间去旅游、体验生活。”

为了让海外留学生、海外华人以及来国外旅行的人们住的更方便,更安心。2015年初,CooStaY(酷居)应运而生,尽管*初只是一个web,用户可以在网站上发布房屋、租房,但仅2个月时间,日活便达5万人次左右。可Peter并不满足于此,他想要打造一个家园,让旅途中的人们感受家一样的温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