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线传媒投了天使轮又追加

2018-07-17来源 : 互联网

七维科技是一家面向B端客户的VR技术和实时CG技术服务商,提供多目摄像头 360 度实时全景视频缝合技术引擎,适配市面上大多数拍摄硬件,从而将不同的拍摄画面进行缝合,主要应用于广电、视频网站、大型活动VR直播等内容领域,针对VR内容的这套拍摄解决方案叫Go!Pano。

*早七维科技是以实时CG视频业务起家,在2014年,开始拓展VR视频渲染业务。其视频解决方案曾应用于央视春晚,如撒贝宁与虚拟动画形象阳阳进行互动对话效果,也支持了《大鱼海棠》发布会现场,通过视频渲染植入的水体和一个水球,游下来一条大鱼,可以游到观众的面前,增强现场互动效果。

在提供的视频解决方案中,七维科技的核心技术主要包括视频缝合算法和视频渲染引擎两部分。*主要的核心是实时缝合的算法,七维科技可以支持从两目到十六目不等的实时的相机拍摄画面缝合。实时缝合是一个软件的核心,七维科技外部支持从*简单的两目的相机一直到四目、八目不同的组合。

殷元江告诉创业邦,VR行业只靠重度游戏很难做起来,要撑起大的C端市场还得靠线上的VR内容。但当前C端市场非常差,虽然也有一部分积极正面的影响会来自于谷歌的daydream或安卓VR的一系列手机上线,但当前大家都需要观察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