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家曾莞晴:成就每一个宠爱自己的女人

2018-08-17来源 : 互联网

曾莞晴曾在自己的创业告白书中表述自己的创业初衷,“成就每一个宠爱自己的女人,把每一个女人当作明星一样的宠爱,把每一个明星才能享受到的专业美妆、造型服务,以亲民的价格,通过简单的操作,带给每一个对生活怀有美好信念的女人,带给每一个希望遇见*美好自己的女人。”

学艺术专业出身的80后女性创业者曾莞晴希望通过“美到家”将化妆师与爱美丽的女孩连接起来。一端连接爱美的女性用户,另一端连接传统美妆机构与个人美妆师。让化妆师与造型师亲自到用户家中为用户服务,为用户降低服务门槛与服务费标准,还提升了服务质量。

在2013年,曾莞晴曾经开过一家美妆实体店,为爱美姑娘提供美妆服务。在服务过程中,自己也对这个行业有了一些了解和判断,曾莞晴发现,基于传统店面店面面积有限的短板,就决定了其辐射人群局限;与此同时,高昂店的面租金与人员成本也不足以支撑店面快速向前发展。

另外传统线下美妆服务机构在服务费用方面,无形中也为女性用户设置了一道高门槛。比如用户亲自到美妆店消费,*低在500元左右,如果想享受上门服务,服务费用则相当于三次亲自到店的服务费用。

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美妆服务机构要想提高毛利润与净利润,有两种方式,一是提升服务半径;二是提高服务质量,在曾莞晴看来,上述两种方式背后承载的是*大人力与资金投入,相比“美到家”轻模式,这种模式显得很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