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与雅虎并购案背后的故事

2018-08-17来源 : 互联网

Sophia Liu在硅谷学习、工作和生活已有20年时间。她是常春藤商研院的创始人和*席执行长,也是美国认证商业咨询师,10多年前她曾担任风险投资银行Woodside Capital Partners副总裁,负责公司**,并购,兼并和资本扩展业务,当时年薪已达6位数美金收入。

之后她离开大公司,进入当时在硅谷创办不久的华源科技协会(HYSTA),任执行总监。她任职期间,硅谷华源协会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型华人协会,提升并拓展为内地留学生在美*具**性,专业性的创业协会组织。

2005年 她作为主要负责人,组织举办了华源协会**届中美IT高峰*脑会议,到场重磅级中美企业家达100多人。2006年,华源协会年度会议被ABC**新闻视频媒体报道。而正是这次会议上,成功地促成了**的阿里巴巴(Alibaba)并购雅虎中国的10亿美元交易。

目前Sophia女士致力于硅谷创业,她创办的“创业蝴蝶”是美国**家由华人创立、向女性创业者提供线上线下服务教育辅导平台。该平台针对女性创业特点,为创业者提供个性化1对1网上辅导、三个月创业课程学习,以及暑期两个星期密集课程等多种选择。

当下创业界存在着这样一个问题,一提到创业者,人们脑海里出现的99%是男性形象,似乎这更像是一个男性特有职业。而创业蝴蝶的创立,就是要改变这样一个局面,专注致力于女性创业者培养和扶持。事实上,女性创业者有其得天*厚条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