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直搜索+比价”模式吸引用户

2018-08-17来源 : 互联网

对自己正在做的事情,张开兴认为是跨界融合:既有互联网行业与传统金融行业的融合,也有PC到移动端的融合。他相信在互联网和传统行业的融合中会产生*大机会。2012年,张开兴决定创业。在“拉拢”了在国信证券做券商的好朋友何昆鹏入伙之后,他把方向定在了互联网理财领域。

今年4月,金斧子完成了千万美金级别的A轮投资,投资方是以“赌赛道”为特色的红杉资本。仅在今年,除了金斧子,红杉还先后投资了拍拍贷、*币网、融360等七家互联网金融相关的公司(根据公开媒体报道统计),“竞争很激烈”,不仅是创业公司,传统金融机构和新兴互联网的大小*头也都在陆续进入。A轮**之后的金斧子步伐明显更快了,并迅速推出了“金融港”“滚雪球”两款移动端产品,张开兴把在这个领域的竞争比喻成马拉松,“现在是刚开始,可能只跑了两三公里”。

金斧子的网站给人的感觉很像一个理财产品的百货大楼,整个页面按照投资额度的递增顺序被划分成了商场里常见的1F、2F、3F直至6F的问答社区。

张开兴给金斧子的定位是“理财超市”。投资者进入金斧子之后,就可以按照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理财产品的搜索和比较,上面既有百元即可起步的 P2P 网贷、万元投入为主的银行理财产品,也有投资门槛较高的信托、资管产品,以及风险和收益都有可能*高的阳光**基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