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ding Club催热网贷市场

2018-08-17来源 : 互联网

PlayPal网贷项目规模远逊于Lending Club和OnDeck等市场**羊。但该公司的高管表示,他们将进一步加码该项目。而随着该公司即将于明年从母公司eBay分拆,参与竞争日益激烈的支付处理行业竞争,这项业务将变得十分关键。

随着传统银行收紧贷款,加之一系列创业公司通过新的商业模式填补这一空白,非银行借款近年来在美国增长迅速。P2P网贷公司Lending Club就帮助第三方投资者放贷逾60亿美元,该公司在上周的IPO(*次公开招股)中获得了89亿美元的估值。

“我们认为这一领域大有机会,目前只看到了冰山一角。”PayPal信用主管史蒂夫·阿洛卡(Steve Allocca)说,“银行和传统贷款方从来都没有为这一领域提供过**服务。”

PayPal今年9月启动了商家贷款项目,自那以后已经发放逾3.5万笔贷款,单笔金额*高为6万美元。该公司根据手头现有的数据计算贷款风险,然后向符合条件的商家放贷。商家只需支付固定费用,而不必支付利息。此举可能令一些银行家感到担忧,他们担心自己的业务遭到新兴科技贷款平台的蚕食。

PayPal还经营着一项历史更悠久的消费贷款项目,今年早些时候还宣布将斥资10亿美元从GE Capital购买未偿还贷款组合,借此发行***。该公司当时表示,购买这些贷款将帮助PayPal“扩大信用业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