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列:我们不要自娱自乐,我们要赢

2018-08-18来源 : 互联网

郭列是在2013年初离开腾讯,和9个小伙伴一起开始创业的。在深圳家里他那仅十几平米、堆满科技与漫画书的小房间中,他们先是鼓捣了一款名为“说说”的配音软件。到8月份做“脸萌”时,“说说”已上线三个月,用户却只有1万。当时郭列与他的“小微”团队对脸萌这款表情软件*大的期望就是:三个月用户超10万人。

万万没想到,脸萌上线两星期用户就超过了10万,三个月时达到了***别,郭列坐地铁时都见到有人在玩。2013年的*后**,郭列给团队“画大饼”:我们不要自娱自乐,我们要赢!2014年,脸萌登顶iOS下载量**。

谁也没想到幸福会来得这么快。当时“脸萌还能萌多久”的质疑声一直如影相随,郭列带着他的小团队脚不停歇地逆袭着。

尽可以想象一下这样的画面:为达目标,郭列就像他*喜爱的热血漫画《海贼王》主人公路飞一样,双手握拳、加班赶点,像打过鸡血一样带着小伙伴们一路狂奔,克服重重险阻,无畏前冲。

“我觉得世界上*美好的事就是生活在漫画的世界里。”采访时,郭列这样说,“而*有意思的事,就是跟你的小伙伴一起做你很热爱的事情,去实现一个又一个梦想。”

显然,已实现的梦想**是郭列的兴奋点所在。谈话中常出现在他嘴边的并非**“脸萌”,而是他们接下来的目标,一款略显神秘的“新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