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的在线教育如何进入冷门的企业培训市场的?

2018-08-26来源 : 互联网

而实际上,这却实在又是个不该被互联网漏掉的市场:拿推出思酷为*立品牌的背后公司凯洛格来说,这是一家典型的线下企业培训公司,从2004年成立以来,逐渐累积起了知名度和行业地位,作为哈佛商学在线在华的**一家合作伙伴,在去年,凯洛格签约了数百家企业客户,其中大约有三分之一的为国企央企,也不乏中移动、微软、华为等这样量级的公司,而整体的营收则超过了1个亿。

在创建思酷之前,陈澄波也考虑过在 PC 端做 E—learning 的方式,但他很快发现,这种基于电脑的学习方式并不能解决用户行为正在发生变化的问题——在凯洛格*近几年的工作中,作为创始合伙人的陈澄波意识到,客户企业中,越来越多的员工在变得不爱学习,逐渐地,甚至连出勤率也成为了问题;而另一方面,那些到场学生的注意力也通常在自己的手机而不是课堂上。

移动互联网让人的注意力变得分散,陈澄波意识到,这其实意味着他们的学习场景也发生了变化——更碎片化、更随时随地、学习的目的性也变得更强。

2012年9月,经过同其他几位合伙人商定,由陈澄波牵头成立了*立的思酷品牌——为了适应市场变化,而推出的基于移动互联网端的在线学习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