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冰:创业带给我的成就感

2018-09-12来源 : 互联网

其实早在2008年**会之后陈一冰还有过一次创业经历,他找来一位体育教练当合伙人一起创业做专业的体能训练和康复理疗培训,完后把培训的专业人才输送到**消费场所,如鸟巢底层、千禧酒店、红玺台等地,*终发展到北京4家,天津1家,沈阳1家线下店。

陈一冰告诉创业邦,此次选择互联网创业主要是看好中国全民体育的大市场。与市面上常见的约场馆、在线训练课程、记录分享社交等切入方式不同,陈一冰创办的型动体育主要是从教练培训入手。

“中国的运动人口越来越多,当前大部分消费者都是仅仅靠体型和销售找教练,很不规范,到*后大家一定会意识到专业教练的重要性。”

陈一冰凭借自己****的身份和国家体育总局达成合作,成为项目教练资质发放的**合作方,行业内任何项目的专业教练都要通过国家体育总局和型动体育的培训和考试认证,从而对行业教练标准进行规范,也让C端的用户在选择时多一些信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