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空间推出的这款无人机仅有矿泉水瓶这么大

2018-09-12来源 : 互联网

****邢傲伟为博瑞新发布的无人机站台,他表示自己很自恋,对拍摄角度会比较刁钻,所以喜欢用无人机来自拍(****就是了不起)。博瑞空间的兄弟公司——博瑞爱飞新发布的这款轻小型智能无人机,采用手握、立式的*特造型,尺寸和一瓶矿泉水大小相近,机身重量不超过600克。

该无人机不仅能够实现专业行业应用的特殊需求,而且也能满足消费无人机市场的需求。智能视频技术是其进入无人机行业的敲门砖

其实博瑞空间*早是做智能视频创业,为视频做智能处理、智能分析。后来其智能视觉处理技术被无人机投资商看中,才加入到无人家行业,所以博瑞空间成为一家**将**的GPU图像技术应用于无人机的企业。

博瑞空间创始人兼CEO冯伟明告诉创业邦,目前,市场上很多无人机其实和20年前的航模甚至是玩具飞机没有区别,只是在形状或者飞行方式上做了变化。而博瑞空间(BriSky)认为,真正的无人机是能够脱离人*立飞行、完成任务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