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类似的事,同样是盈利

2018-09-21来源 : 互联网

成立当年,完成金额为200万美元的A 轮**,投资方为蓝驰创投;之后于2013年7月 推出青云QingCloud云计算平台,并完成金额为2000万美元的B轮**,光速安振中国领投,蓝驰创投和经纬中国跟投;2016年初,完成1亿美元C轮**,由两家人民币基金领投,蓝驰创投跟投。

目前,有近70,000家企业用户,在中国的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托管云市场全面稳步推进。

刘靓说,青云QingCloud的核心优势在于****的云计算平台及相关组件,通过技术手段降低运营成本,提高基础设施的性能与效率,保持产品的**性和差异化的市场战略,从根本上**了QingCloud的市场地位和**潜质。

目前青云在整个中国云计算市场上*突出的竞争优势之一,在于一个架构统一、产品一致的混合云服务能力——用户既可以使用公有云资源,也可以在青云帮助下改造现有的IT环境,或者搭建、部署私有云,从而便捷地建构混合云环境。

事实是,继2015年度实现收支平衡之后,QingCloud不断提高业务覆盖,坚持技术导向与精细化运营,其云服务的快速**得益于QingCloud**的技术实力、差异化的产品策略及科学的经营管理理念,实现运营成本结构*优化,来形成其竞争力。刘靓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