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会精彩内容前瞻

2018-09-22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将更多精彩丰富的内容呈现给广大与会者,GMGC北京2017大会将继续启用业界少有的双主会场模式。3月16日到17日两天期间,将分别以**峰会、**峰会、数字产业峰会和未来科技峰会为主题,邀请来各个领域的**人物和重磅嘉宾,就广大从业者*为关心的热点话题、业界动向和未来趋势等问题展开精彩主题演讲和**对话。

*立游戏***大赛(简称IPA)是GMGC为了促进**游戏行业更好地发展,而打造的**创新性、前瞻性、突破性的公益性质选拔赛事。大赛为中国乃至***立游戏的制作人、制作团队、制作商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合作的舞台,同时也是***立游戏制作团队与有意发掘创意作品的游戏厂商对接的出色平台。本届大会还将吹响IPA集结号,邀请历届大赛的***立制作团队共聚GMGC北京2017,打造*立游戏的盛宴。

“**化”一直是GMGC*为业界人士所称道的强项之一,本届GMGC北京2017大会将在“**化”方面有更大的举措。不仅在3月16日主会场B的**峰会有诸多**知名游戏厂商**人物与会分享,还将在3月17日单*有一天的**合作专场,邀请到了来自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地的代表性重磅嘉宾,成为连接中国与世界的一道桥梁。

作为历届GMGC大会的经典板块,**游戏***训练营将邀请游戏行业各界精英,围绕游戏开发过程的方方面面,从硬件、技术、开发技巧和经验心得分享等方方面面为广大游戏制作人分享*实用的干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