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资本疯抢的摩拜,也曾经靠民间借贷续命

2018-09-24来源 : 互联网

熊猫资本创始合伙人李论说,如今的很多投资机构,直到投完,也许都来不及见过胡玮炜本人,基本只有5天时间考虑,如果不投,机会就错过了。但当时熊猫资本投B轮时,前前后后聊了两个月时间。而在那之前,摩拜也见过不少投资机构,但并不顺利。

胡玮炜承认,因为刚开始阶段性成果有所延迟,加之摩拜比较低调,持续有半年时间,摩拜**困难,为了让项目继续运营下去,她甚至通过亲友去找民间借贷借*。

“外界只能看到光鲜的一面。*重要的是,你愿不愿意拼了命地去做这件事情。”胡玮炜说。

身边很多人见到胡玮炜都会迅速被她圈粉,不仅因为她不化妆依然好看,还因为她身上的执拗。小学三年级时,她就因为不喜欢名字里的“玮”只有美玉的意思,把自己的名字从“胡玮玮”改为了“胡玮炜”,因为它还寓意着光明。

胡玮炜说,外界的质疑不太会干扰到她,如果没有碰到很多反对的声音,都在大家理解的范围之内,可能这个模式已经被验证过了,或者被别人做成了。

如今,胡玮炜常常凌晨三点才能入睡,周末也都忙于工作,甚至无暇照顾自己7岁的儿子。但从胡玮炜对待儿子的态度,可以窥见她对人生的态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